close


還沒看過第一篇嗎?<食記>岡山美食:不可不知的人間美味;老成都鴛鴦麻辣火鍋。(前文多、後照多)
因為字數太多了Q_Q


最後最後!!就是老成都冰品   當然就是冰淇淋囉!!!讓完美的晚餐裡劃下甜蜜的句點!!



很多口味讓妳選喔


我最喜歡比利時巧克力>"<

 

 

身穿紫色上衣的就是我口中的老闆(哈哈我拍的時候不知道老闆有看鏡頭XD)


在眾多火鍋店裡

讓我感觸最深的就是這家店了

不只是湯杓用的是Kitchen Art的(這實在讓我太驚訝了)

每個細節都很用心的在照顧

店裡每一位員工都很棒,某次我無意間看到在店裡工作的小男生

看到椅子歪了,他看到了就上前去弄正...(他並不知道我在看)

他是可以假裝看不到的....這點讓我也很感動

現在去哪裡找到這樣盡責的員工呢

吃吃吃


今天高雄很涼爽

很快地,饑餓的冬天又要到了

在冷颼颼的日子裡...吃上一頓熱騰騰的火鍋~是再幸福不過的事

趕快來老成都吧!!


打到這裡又開始餓了(邊打邊流口水了)

好想吃東西阿...我餓了...

其實每次打上一篇網誌都花上我好長一段時間

我的作息跟很多人都不太一樣

根本是日夜顛倒

從半夜12點開始弄網誌,到現在已經大白天了>"<....快餓死(幻想我的早餐中)

雖然心裡老是想著遊戲

但我想趕緊分享這些讓多一點人知道

希望更多人支持這家用心的美食餐廳!!誠心推薦!

如果有來高雄岡山的朋友們,千萬不要錯過了這家好店:老成都鴛鴦麻辣火鍋喔!!


想知道有多好吃嗎???

看這傢伙的表情就知道了啦哈哈哈



Jason好配合阿



老成都(專業火鍋)
地址:高雄縣岡山鎮壽華路130號之一
訂位專線:07-621-7858
手機:0980-898293

平日 : 11:30~14:30/17:00~23:30
假日:11:30~23:00


謝謝收看  也麻煩你們在文章的右下角幫我按+,讓更多人知道這家用心美食喔!!謝謝你們!!

網誌回我的網誌首頁

arrow
arrow

    希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