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萬聖節到底該怎麼穿呢??相信很多人應該很想嘗試!
卻因為這並不是我們正統節日~不那麼普遍而打消這個念頭吧~:((
但是如果想做,就千萬別錯過唷!!!
找幾個有興趣的好朋友~趕快來籌備自己的萬聖節PARTY吧!!

哈如果今年你錯過了!!沒關係~永遠都不嫌晚!
平常幾個朋友自己訂下一個屬於自己的萬聖節(裝扮日)!
可以就像制服日一樣好玩又有趣!!

哈哈我本想說昨天就把這篇打完的說...但是這天趴踢玩到鐵腿
就睡了好久(笑)~只好等著今天打


快來看我收集到的情報吧!!
首先第一發
就是我自己!!!哈哈哈

我的IDEA是詭異...就是詭異就好

在妝彩的部分
這是需要用到的材料

照片裡最上層:不透色白色蜜粉、透明蜜粉
中層:小丑白底膏、歌劇魅影的最淺色底膏、化特殊妝底膏
下層:眼影、NARS高潮腮紅(它的名字)

下面這灌是我在做完保養、上妝前的隔離(也是歌劇魅影)


而特殊底妝部份!!我弄的是做鬼標誌的深酒紅色~來畫左眼的豎線


而這張是NOODLE這天的萬聖裝扮...
 真是白目一隻...

哈>"<我沒有拍下化妝的步驟啦~我只能分享幾張我化完的近照
這是剛畫完(嘻嘻..)

BTW我的底妝~因為我用最淺色的膚色底膏跟小丑白底膏混合!!
我想創造出很白~但應不死白...因為我實在是不想化的太小丑..(YOU KNOW)...深色眼影沒拍到我是用咖啡色...
當然還有眼線筆~勾勒出明顯線條!




我喜歡這張~寶晡說這張很鬼魅....你們覺得呢???嘿嘿嘿



這是我當天去的ROOF ISLAND是間Lounge...平常可以和朋友來這聊天
這裡平常不是跳舞的地方唷:)

不過你想跳 應該也沒有人會阻止你的!!放膽跳!



往上一看...嗚這還蠻可怕的...有點噁心



開始來介紹穿搭嚕
就先從我身邊的朋友開始!!

性感火辣的貓女!!.....野性還有點俏皮!!尤其是她的配件!!!so cute!是可愛的貓耳朵A_A


經典的純情學生妹與邪惡女僕(哈哈哈哈哈XD)

綁帶深V..可惜是頭髮遮到了..穿的這麼辣...真的是想害死誰呀>"<...學生妹!!!
女僕也是經典裝扮...我真的覺得!配件是個非常重要的搭配之一..
有畫龍點睛的效果!!
看看那手套~頭飾...少了他們,就是差了一個感覺!!

再來是辣到破錶的旗袍...這可不是每個人穿都有感覺的喔~~


再來這張可能讓男性的興奮點,從最高點瞬間燃燒殆盡,殘念囉各位大大:(
左邊那個是所羅門(閉眼所羅門)


又是個NICE COUPLE~我喜歡我幫你們拍的這張~~拍完還自己比大姆哥XD哈哈


換看一下別桌的客人...什麼!!!!



你如果不太想化妝!!請你租一件這個...還沒想到的...但應該會很熱!!哈

最基本的性別扮演~!!!這雖基本但要像這男的揣摩的這麼好應該也沒幾個喔!
你看他連腮紅都顧慮到了


這應該是日本的飛行員...應該是日本的樣子...
那鬍鬚...應該不是道具吧


這其實應該是中古世紀的吸血鬼...這不算是個很完整的裝扮~
他至少有塗血XDD哈哈


喔喔喔這黑天鵝...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...我就差點扮黑天鵝...
好險沒有~~你看他們的服裝說有精緻就有多精緻

..還有另一個黑天鵝~她的舞服上面還有鑽石亮亮的!!好美~!!

呼在這裡遇到警察先拍一張~保佑我回家不會遇到!!哈哈



最後我才發現左邊那位先生扮的是18銅人!!!!!!!!!!!!!!!!!!!!!!!拿尼......

很辣跟超辣



愛莉斯Alice 藍色的眼睛!!大大的兔耳朵!!不錯...(你們看我少了帽子像少了個魂似的)


下面這張我大愛...是今天的優等獎....配件及整體感...叫你第一名啦


這也不錯..至少她敢穿...胸器跟陽器的合體...




海盜與義大利小混混


中東國家那個下台的總理...什麼法的...(忘了)




猜猜她是扮演哪一位已故的英國藝人呀????



血腥恐怖組的


必到角色!

嗚...這是halloween的精神...!!!扮演你想扮演的不顧他人的想法!!!!

下面這兩位好兇喔>"<


我最愛的ZOMBIE!!!!!!捲毛哥還想開槍耍帥XDDD



我的建議:如果你真的想不到要扮什麼...就穿的美美的再加上一個醒目的大頭飾
也算你過關喔~~~哈哈


對我而言..扮healloween有個重要的點就是
你要扮就要像..像他的個性與精神!!

而我的詭異裝扮...就是要耍酷....我是鬼...我怎麼可以亂笑呢.!!!是不是!!!!
(而且臉塗那麼白..牙齒會顯得很黃..不要露齒笑比較好哈哈哈哈)



最後就是....買飲料就是要這樣Halloween!!!
連挑個水也要情境一下..XD 鬼也是要補充能量的...嘖嘖..



然後貓女喝飲料一定要這樣!!!!!


看份雜誌也要翹腳!!!!!!!


我也要詭異!!!!!


到了個新地方...我就是要來個詭異的姿勢...別人不重要...精神第一!!!




拿個飲料也是要.....

The end>"<


嗯謝謝你們的觀看....如果覺得還不錯的話...幫我在文章的右下角幫我按!!!!感恩喔!!↓↓↓↓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