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 嘍 !  我 是 S i m o n e , 希 夢

1/13/105

 

〔和 很 久 沒 見 面 的 朋 友 , 含 生。 〕

這間早午餐是他找的, 我 們 真 的 超 久 沒 見 面 了 !

IMG_2585.JPG

 

想一想應該一年以上了

 

說也奇怪,時間真的過得很快

 

有些東西很妙

 

當 你 越 想 拿 一 樣 東 西 的 時 候 ,   那 樣 東 西 就 離 你 好 遠 ! 

 

今天跟他見面就是因為兩年前的夏天,沒錯你沒看錯!

 

IMG_2682.JPG

 

就 是 兩 年 前 ,我在瑞豐買了一件衣服,碰巧他們在附近唱歌,

 

我就過去聊個天,結果就把我那件衣服遺忘在那裡,是含生幫我把衣服帶回家,

 

 

到 這 天 , 這 件 衣 服 兩 年 後 的 冬 天 我 才 拿 到 ! ! !

 

哈哈哈哈這個面交真的好晚啊⋯⋯

IMG_3642.JPG

 

(含生還告訴我,他都有不斷幫我更新裝衣服的紙袋,是 不 是 很 貼  心 ....!! ●ˊ_>ˋ● )

 


言歸正傳

很久沒有在痞客邦,寫網誌 

其實真正來說我沒有再痞客邦直接寫過網誌

所以這算是我重新來的第一篇(呼~我需要勇氣

 

 

小蘇蘇

走進這家店時,本想說超小的,人很多,如果沒有位置的話,那就先去別家早午餐也沒關係

留了姓名電話後想說還有半小時(店員估計等待時間)

就先去別間看看有無位置,結果正要離開前,店長(?)男出來表示如果不介意門口的位置

IMG_2679.JPG

 

馬上就能入座點餐了!想說外面下著雨,那就趕快入席吧!

看著菜單,突然很想吃牛排,但是初次餐廳,但真的有點障礙

怕說不好吃,聽到有嚼勁的牛肉,最近咀嚼肌有點太發達

希夢就先點雞排保守點 哈哈

IMG_3652.JPG

餐點到時,真的很滿意 看起來很是美味~口水都要流出來了

(我真的聽說過有人看著食物流出口水來的,改天介紹是哪一間)

 

在開動前,我先上樓洗手(吃飯前洗手真的是好習慣喔 減少生病)

在上樓時會發現路上的小地方

IMG_2661.JPG

 

IMG_2678.JPG

 

 

IMG_2680.JPG

IMG_2659.JPG

IMG_2660.JPG

 

像是牆壁上的文字貼紙,感覺像是手工自製的

到二樓時

迎面而來的是溫暖 (滿滿的那種,可能外頭正下著雨)

這間店有它的溫度,每個角落(包括廁所門後有貼著衛生紙丟入馬桶的標示)

都一貫這種自製文字貼紙的獨特風格

 

IMG_2658.JPG

IMG_3651.JPG

希夢我真的蠻喜歡這家店的,雖然真的很小

但一定會再光顧,而且下次來還是一樣會坐在一樓的門口旁邊吧!

 

美食小評語:喜歡,覺得好吃,還會再光顧 ★★★★

 

小蘇蘇素人早午餐

地址: 800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384號

電話:07 215 5829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希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