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5-01.jpg

嗨~~大家好~我是希夢!  S I M O N E 

還不錯!這篇文章在很短的時間內生產出來

當然比起專業的速度還很遠

 

標題其實應該是改造舍弟PART 1~強尼!! JOHNNY!!

 

今天來介紹一下男主角吧!

他叫JOHNNY~強尼!

是家族的乾兒子,也是我的乾弟!從小認識到大,他的媽咪和我媽咪是好朋友

以前他媽咪和我媽咪都工作沒空理我們的時候

我和強尼還有其他小孩都在公司裡玩遊戲

我是裡面的大姊姊,所以長大後我還是大姊姊(廢話嗎

這次是他第一次正式曝光在我的部落格裡

我代他跟你們SAY HELLO喔~~~!!

 

這次主要想改造,是因為平日希夢和強尼喜好的穿搭風格不同

但是長期相處之下

強尼一直被姊姊我洗腦,哈哈哈哈哈(姊:這樣比較好看啦~OR 搭這個好了

後期強尼在逛街時 幾乎是"自然而然"的選了我也喜歡的衣服耶

 

那話不多說我們來看這一場小改造囉!!!

這之前強尼的造型 BEFORE

IMG_5454-1-01.jpg

我弟說 就算是之前的風格也要拍的帥帥的 

所以姿勢一定要一百分 ! XD

 

IMG_5459-1.jpg

 

其實對希夢來說,在穿搭的領域裡

沒有什麼穿搭是完美的

只有適合不適合自己,能不能駕馭那風格

有時候同一種穿搭在朋友身上你覺得超好看的

但是換到自己身上怎麼會有點不搭嘎

反之,也有可能你某種穿搭在你身上就超好看,換朋友穿,就壞掉了

 

所以穿搭就是不斷地嘗試

還有勇敢表達!

 

而這裡是以一個姐姐的角度:我希望我家舍弟如何穿搭出夏日男孩的風範

 

然後強尼就是以一個專業的MOVE

快速地擺了許多POSE

 

 

IMG_5460-1.jpg

像這頂帽子

雖然希夢我自己也有類似的帽型跟顏色

但是我就比較喜歡偏街頭風

像這種帽子

比較適合文青一些的穿搭

可能就不能配這種寬鬆的牛仔褲了

如果這樣搭

感覺起來比較像是送報生...有點像美國那種騎著腳踏車打零工小男生在戴的小帽子

是有種鄰家男孩的感覺

但是如果整體來說,我還是覺得不太好搭配

 

IMG_5461-1-01.jpg

(NOODLE亂入阿~)

 接下來就是格紋襯衫

這項單品我相信 每個男人家中都有好幾件!!!我弟就超多件格紋的(他也頗適穿格紋襯衫的

不過這件可能最不得我的青睞(所以叫他換上~哈哈哈哈哈)

我可能比較不偏好 這個顏色的搭配吧 

 

 

接下來看我弟的髮型吧!!

 

希夢我覺得頭髮 超 級 重 要 的 !

在我漂頭髮之前,髮質好到不管怎樣弄都好看的感覺(甩髮也會像是廣告 呵呵自己說

最喜歡甚麼都不用 就可以青青菜菜就出門(好爽)

但漂過頭髮後,因為我都沒在照顧護髮

以致於這段日子髮質真的是差到一個極致...現在希夢每天都一定要整理個15分才能出門 orz

(15分是指頭髮部份)

 

 強尼弟還沒剪頭髮前,就差不多是這樣子 (下面這張照片)

因為這次是請他稍微回復到以前的髮型

 

IMG_5462-1-01.jpg

而接下來的鞋子呢

我現在很少穿這種鞋型了(大概是之前有穿過TOMS之後就沒有再買過類似的了

這個顏色也不是我的菜

 

IMG_5466-1-01.jpg

 


 

好啦!!!以上就是強尼BEFORE

 

 

話不多說~~~終於到了男主角帥氣登場的摸門了~~~

 

 

我們的強尼尼~~~~AFTER!!!!!

 

IMG_5635-1_副本.jpg

 

先直接來看強尼的新髮型吧!!

 

IMG_5638-1-02.jpg

 

IMG_5650-1-02.jpg

 

 

剪完頭髮真的差好多~~~~~看前後對照圖

006-01.jpg

 

 有沒有一種真的差好多的感覺>< 霸偷!如果有被我弟電到的(快跟希夢說 

(我弟單身)

 

簡單的牛仔外套

我個人推薦淺色飽和藍色的各一件

絕對是今年夏天最OK 最陽光 最清新的必備單品(其實說每年也行得通)

 

 

IMG_5631-1_副本.jpg

 

再搭上我最愛的純白色 短T

每次希夢在看男生穿白色短T的時候 真的是覺得怎麼穿怎麼好看耶 

而且這件在H&M買的

才台幣199元耶 

 

IMG_5682-1-01.jpg

破洞褲+最基本的COVERSE鞋子 =必備 

還沒有買的 ,趕快去買

再不買又要過年了 XD

 

IMG_5685-1-01.jpg

 

 

 

有沒有瞬間以為我在拍雜誌封面阿!!!

 

 

 

!!!

沒錯

希夢的確也為我家強尼

準備了雜誌封面的後製~來看看吧~~~哈哈哈

 

IMG_5676-1_副本-02.jpg

 

JOHNNY WALKER是他自己想要的 哈哈哈

 

IMG_5632-1-1_副本-04.jpg

 

 

 

最後這張 !!!!! 身為姊的我 差點就要幫你拍寫真了

 

 

IMG_5712-1_副本-03.jpg

 

實在是有帥到( 強 尼 徵 女 友 喔

 

都給你帥就好啦!!!下次要繼續幫姊拍更美的照片~可惡~

 

P.S. 給可愛的女生們,如果有想要認識強尼的~可以來跟希夢說喔!(交交朋友沒關係der)

還有,誠徵想要改造一下目前造型的、或者是看膩目前穿搭狀態 的男孩們!

希夢也歡迎你們訊息跟我說喔!

(還有看膩自己男友穿搭的女生 也快來跟我聯絡吧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希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