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香港行目的: 小惡魔希夢我可是為了Moncler!!!!!!!!殺到香港去了!!!!

本來這篇文章是想歸類在消費的!!
但後來發現香港雖然是配角,但它的魅力實在是太閃耀啦!!!而對希夢而言,香港真的是個非常迷人的消費勝地!!!
它跟時尚的關係實在密不可分呀~尤其是這次來香港
希夢我...深深的感受到香港驚人的消費力...你一點考慮的時間....都沒有!!!只是稍稍轉身東西就不見了(誇張)



這次住的是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(中文:http://www.mandarinoriental.com.hk/hongkong/
位於香港中環
據說是港星張國榮翹辮子的地方...⊙_⊙...聽起來很可怕耶...(抖....
不過還好我很欣賞張國榮的才華~
我很喜歡他演的霸王別姬好好看!!!不過好悲傷:(...上次去珠海時..看到在撥不小心又看了一次

Day one
好吧!先看一下文華的大廳好了

它的大廳並不是很大也不華麗
而且還蠻矮的~你看照片那個歪果人可能跳一跳都撞到頭了吧


雖然說不是很寬闊,但是整體來說:感覺很簡潔、
而且服務台人員超級有耐心的!!!!!他可以幫你訂餐廳、安排行程、還有路線超級重要滴

再來就是房間的設置了
上次在寫w hotel時微笑特務w*上集
也有提到它....文華 是個中國風十足的五星級飯店
跟w的風格差異超大!!!不過兩間都很棒喔 都很喜歡!!
p.s.HK也有w hotels(也有一定的品質囉)



房間很寬敞色調又很溫馨





而我最注重的浴室,它跟廁所完全分離..實在太棒了

廁所部分就不用拍了(厭惡*-*

而文華真的是好高級阿!!你們看看他的沐浴乳是用誰的啦!!!

OMG~居然是Salvatore Ferragamo太奢侈了吧>"< (二話不說把它帶回家XDDDD  噓......

ㄜ...你們看看...這房間窗外是這個景色 ~沒錯!!....對面是辦公大樓>//////< 這...這好刺激阿


香港不大~很多都是向上發展 跟台灣一樣地小人多
不過能一往窗外望就可以望到PRADA也是一件很不錯的事


因為早在check in時沒多久就請服務台的帥哥幫我們訂好了晚上的餐廳
接下來呢~就先出門逛逛囉~都要到吃飯時間了!!走囉




中環


我們就到處換逛~~逛到了蘭桂坊

這招牌對面正好有間雜貨在賣紀念品類的東西!!!像我們這時是聖誕節(準備去阿拉斯加的前幾天)
Patrick頭上帶的是我從台灣帶來的~~因為我剛好有
可是便宜好多錢呢...反正薄薄的又不重~這種舉無輕重的小紀念品就是自己準備~
不浪費錢又有過聖誕節的氣氛
哇哈哈 i 服了me




先小逛一下 
逛完H&M後(忘記拍照>"<)
就慢慢走~走到了帥哥介紹我們的北京樓


是吃烤鴨的(a_a不難發現吧....北京樓嘿嘿)


(右下角的杯子真可愛)
東西真的不錯吃
我忘記全都拍下來..印象中都很好吃~只有海參好像味道有點淡了點
我要介紹它的開味菜>"< 好吃到了極點阿!!!超推





聖誕節香港超熱鬧!!!真的是來對地方過節了~
香港聖誕節~到哪裡都客滿喔!!!
所以如果這時候來~一定要提早訂位~免的在外頭等~無聊又浪費時間喔!!!

下圖是 師傅特別在餐廳中間 表演桿麵跟拉麵wooow 右邊剛好一桌都是歪果人~他們也邊看邊拍照喔哈哈!!


等師傅拉好超細超細的麵條後~
他們服務生會剪下一小搓麵條分給每一桌客人觀賞!!!他精湛的拉麵特技

有咪有看到呀?!!!真的超細滴唷~~大厲害!!

吃飽了又要開始散散步了走馬看花一下
先放東西在文華酒店的樓下
(購物完先寄物~或是你可以跟一些精品店說好你住哪個酒店~他們會幫你送達你住的酒店喔)

下面這張就是先放完H&M買的東西
拍一些酒店的外觀及擺設...以及文華的LOGO喔!!!



而下面這張是我在文華樓下旁邊的Chloe覺得好看的包包~此時已經是關店的狀態

我覺得還蠻好看的說
重點是等我隔天早上醒來後....它就不見了=____________=
THIS IS HK!!!!noooooooooooooooooo!!!!!



永遠充滿著未知跟新鮮的城市叫人怎能不愛呢
下圖為薇多莉亞廣場~還有很妙的雪糕車

因為是聖誕節:D 好多人在薇多莉亞廣場拍照喔
我們也一直狂拍

....像是橋錯位的照片



跟我最得意派大爺幫我拍的這張漂漂

是不是很酷呀 這樣
希夢我好喜歡這張喔(¯▽¯;)
平安夜就這樣滿足的過了


看完記得幫希夢我按讚跟右下角的推推~~~推一下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謝謝你們喔

回到網誌首頁:♡小惡魔♡希夢 樂...想寫什麼就寫什麼(¯▽¯;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