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everyone

w hotels的幸福早餐....想要不幸福也很難

之從去年年底在香港文華吃過一次幸福早餐...以為只有國外的飯店才會有這種服務!!

沒想到...在台灣也可以這樣...

在一個慵懶的早晨中~不用出門東奔西跑買早餐~也不用在家弄東弄西!~就有美味早餐

先拍幾張側照

上面這張
是服務生幫我們把3份早餐全都放上桌....沒錯
你們沒看錯...就是3份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餓死了!!!





又大顆又甜美的草莓..這樣的小點心未免也太爽了吧...


仔細一看 你們會看到他們的小果醬放超多的耶
只有幾片吐司(這麼多果醬要幹嘛XD )
btw 吐司有點乾乾的 :(

不過我要講的是
他們選的東西都很漂亮

這很符合w 在我心中的想像
就是什麼東西都要用心去挑選過的

下面這張是他們的中式早餐  是有附一碗白粥



上面這我覺得還蠻不賴的!!裡面包的是鮮蝦!!(原本是3顆 被我先吃掉一顆了A_A)



自己倒牛奶自己拍嘿嘿嘿厲害吧
還蠻好喝的說 我點的是英式早餐茶加鮮奶


這因為也好可愛  就拍了!!>////<



嗯嗯
接著拍一下
我好鍾意的泳池!!!




哇天阿 這次沒想到還有泳池
而且行程也很趕Q_Q
根本只能遠觀..... (嗚 我太傷心了

接下來抵達check in/out 的
10F





下面兩張是他們10F的精品小店吧?! 因為當時沒有人在這裡~而我也沒有想要買東西的意思XD



不過眼鏡倒是蠻俏皮的(左邊的)





好喜歡這種感覺
今天剛好看了一部美片 女主角年齡約在17歲
她們的房間都超少女情懷的
讓我深深的感受到
任何事情都要好好把握當下!
不要等著未來而遲遲不趕行動...!!!
再晚一點
你就會錯過了!!


嗚 好險沒錯過這台帥妞R8

昨晚燈光太昏暗 趁它還在~趕緊拍一張白天的藍色R8



PS 我還是喜歡黑或白的 感覺比較純粹囉




最後來一張我腰帶快掉到屁股下 和W HOTELS的大合照

好吧我只是想說
這張我看起來很高XDDDDDD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幫我推推   感恩!!!             推推在右下角  



按下列字 就可以回到我SIMONE網誌首頁喔
♡小惡魔♡希莫 樂...想寫什麼就寫什麼(¯▽¯;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